close

很喜歡沙伯迪澳的皮革製品

所以很期待造訪創辦人開的路思大新創園區

對於生活的質感&食材的要求,在這可以細細品味及品嘗

服務生為我們安排了在窗邊的位置,看著鄉間田野的景色隨著落日來臨
餐廳亮起了暖色的燈光,更映出了皮革的溫潤質感

桌上放置了一個皮革飾品, 送給每位到訪的顧客,我把它當作手機擦拭布使用 😜 

點了我最喜歡的#路思大經典PRIME發酵黑蒜牛排7oz搭配石臼麵包球、濃湯、沙拉、甜點和飲料的套餐(都沒有拍到照片><")

麵包球佐初榨橄欖油/自釀油甘酵素,植物的油脂帶一點酵素的酸味,是一種自然食材享受

海鮮風味濃湯吃得到蛤肉,鮮味與濃度洽好 

沙拉佐上鳳梨醬汁,清爽的激發出食慾 

 

 三分熟的牛排搭配主廚特製的肉骨茶醬,主要以肉骨茶的中藥材跟牛骨汁一起長時間熬煮而成
上面還沾抹上綠色的蝦夷蔥,提昇牛排的層次與鮮甜,一口咬下,驚人的口感和味道令我忍不住大喊太好吃了(三次)

切了一塊給同行的友人,他也說從沒吃過這樣的牛排

連連吃了好幾塊,牛肉口感非常的軟嫩,黑蒜的味道與牛排完全融合在口中

沒嚼幾下便滑入喉內,三分熟的牛肉沒有太多血水可看得出廚師的功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後,怎麼能錯過到二樓欣賞手工工訪及旗艦店 

而剛好我的包包因幾年的使用有些較深的刮痕,詢問了一下

店長看了一下說刮痕可以處理~天呀,我真是太高興了

隨即地拿了染劑並將原本的刮痕補色(還好刮的不算深)

並幫我上油保養,店長告知購買沙伯迪奧皮革製品全省都是免費保養的哦(也太好了吧) 
包包終於恢復如新~可以常常放心把它背出門了~開心~~~

非常地推薦這間餐廳,味蕾和視覺、觸覺都滿足了呀
也是個聚餐約會的好地方喲~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